close

 好久沒玩部落格了 !

應該是FB成癮惹的禍XD

 

 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走走拍拍走走拍拍

時不時的抓起相機

拍下我要的那一瞬間畫面

光是用想像的就感覺那是多麼美好的事

但是說歸說

實際上卻沒辦法做到

礙於種種現實因素

加上本人極度悶騷+沒自信+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

連要不要拿個相機出來拍~都要猶豫好久好久

我就是這樣一個怪人

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對自己有自信點

 

 

我愛拍

對我來說生活就應該這樣被紀錄著

然後年老的時候

再回味時 能夠會心一笑  : 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