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8  

不小心路過這地方

發現好多人阿

以往每到聖誕節的這個月份

台南的圓環和街景都會有裝置藝術燈

每年的12月  台南夜晚真的很有聖誕節的fu

原來今天是啟燈的日子

應該是一個活動吧!

但我到的時候已經要結束了

但還是很多人在拍拍照

於是...我就混進人群裡了!

15

↑ 這是台灣文學館   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

什麼感覺呢~就是被樹包圍著的建築~

應該是這樣說! 但是好像說的很奇怪XD

13

↑  LOVE IN TAINAN    等很久 總是拍不到完整的!   都是CAR~一堆CAR~

18

↑  意外拍到的畫面!    但我卻覺得好美

   很像絢麗又燦爛的滿天星斗 一閃一閃的

3

↑  孔廟外側   連樹幹都需要亮晶晶

 

 

4

↑  這個路口看似沒什麼   但我卻在這停留好久

 IMG_4015-1 

↑  原本準備打道回府了!卻在路邊看到的景象

   很特別吧!  當阿彌陀佛遇到阿門

   最近台南有很多廟會的活動

   街道上都掛滿了這種紅色的燈籠

   據說  燈籠圍繞著的街區代表的一種區域性的意思  

   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!   GOOGLE很好用哦!  反正就是保平安拉!^^ 

25  

↑  這張想表達的不過就是對角線!   哈    誰說拍照一定要中規中矩! (挺~

 

 

 

這個晚上拍下來的心得就是~

            【再度讓我沉思腳架的重要性】

全部的照片都沒有用腳架~理所當然的~我刪了很多

而放上來的~卻只有這些~

只是  腳架......   真的很難帶出門阿!!  (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